西班牙國腳蒂亞戈加盟利物浦

張薇

2020年09月19日10:2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班牙國腳蒂亞戈加盟利物浦

   新華社倫敦9月18日電(記者張薇)蒂亞戈加盟。經過多日“坊間傳言”,英超冠軍利物浦18日終於証實了這一消息。上個月剛剛隨拜仁慕尼黑登頂歐冠的西班牙國腳蒂亞戈正式成為“紅軍”一員。

   29歲的蒂亞戈從西甲豪門巴塞羅那出道,2013年加盟“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上個月,他剛剛隨拜仁奪取歐冠冠軍,在拜仁成就德甲、德國杯、歐冠“三冠王”的賽季總共出場40次。

   據英國媒體報道,蒂亞戈以2000萬英鎊的“初始”身價與利物浦簽下4年合同。根據利物浦的成績,其轉會費有可能最終達到2500萬英鎊。

   “感覺太美妙了。我等待這一刻已經很久,能來到這裡我非常非常開心。”蒂亞戈對利物浦俱樂部官網表示。

   利物浦主帥克洛普也為引入強援倍感振奮。他表示,蒂亞戈多年來一直是拜仁隊中的重要球員,拜仁上下都非常渴望能留下這位西班牙中場。“不過他已經做好准備迎接新的挑戰,而他選擇了我們,這對我們來說是種贊賞。”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