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人和拿下“北京德比” 陝西絕平浙江

2020年09月20日09:4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中甲綜合消息:人和拿下“北京德比” 陝西絕平浙江

  新華社成都9月19日電(記者陳地)19日,2020賽季中甲聯賽第一階段第三輪的前三場比賽率先打響,北京人和1:0小勝北京北體大拿下“北京德比”,黑龍江FC和昆山FC兩隊鏖戰90分鐘互交白卷,陝西長安競技則憑借最后時刻的進球1:1絕平浙江能源綠城。

  當日下午,在成都賽區上演了一場“北京德比”,由北京北體大對陣北京人和。上賽季,北京人和以中超墊底的成績降級,本賽季中甲前兩輪比賽,球隊取得一勝一負,而由宿茂臻率領的北京北體大同樣在前兩輪取得一勝一負的戰績。

  開場之后,北京北體大佔據控球優勢,北京人和主打防守反擊。第24分鐘,北京人和隊靳輝右邊路與侯哲做出撞牆配合,靳輝在禁區前沿一腳低射,皮球竄入球門右下死角,北京人和一球領先。

  比賽進入下半場后,北京北體大持續壓著對方進攻,但最終未能改寫比分,最終北京人和憑借上半場的進球1:0拿下德比之戰,取得兩連勝。

  在常州賽區的一場較量中,黑龍江FC和昆山FC相遇,由於比賽地在常州,昆山隊可謂是坐享半個主場,此番交戰優勢盡顯,可得勢不得分,昆山隊始終未能攻破黑龍江隊大門,雙方最終0:0悶平。

  梅州賽區的陝西長安競技與浙江能源綠城在第三輪展開了對決。綠城隊外援馬丁斯開場僅7分鐘便率先發難,為球隊取得領先。但綠城隊並沒有笑到最后,全場補時階段,陝西隊37歲老將楊昊打入驚天倒鉤,完成絕平一球,最終兩隊戰成1:1平,陝西長安競技收獲了開賽以來的連續第三場平局。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