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綜合:埃弗頓橫掃“升班馬” 曼聯不敵水晶宮

=

2020年09月20日13: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埃弗頓橫掃“升班馬” 曼聯不敵水晶宮

  新華社倫敦9月19日電(記者張薇)埃弗頓射手卡爾弗特-盧因19日完成“帽子戲法”,幫助球隊主場5:2大勝“升班馬”西布羅姆維奇,實現兩連勝。曼聯則在新賽季的首次亮相中表現不佳,1:3不敵水晶宮。

  盡管開場后先失一球,但埃弗頓憑借卡爾弗特-盧因的腳后跟射門在第31分鐘扳平比分。此后,新加盟的哥倫比亞球星哈·羅德裡格斯(J羅)禁區外轟門得手,“太妃糖”在上半場結束前實現反超。緊接著客隊吉布斯因對J羅犯規被紅牌罰下,埃弗頓就此佔得以多打少的優勢。

  客隊雖然下半場一開始就利用前場任意球追平比分,但以10人應戰還是無法抵擋埃弗頓的攻勢。基恩第54分鐘補射入網,卡爾弗特-盧因隨后一記推射、一個頭球,將比分最終定格在5:2。

  上周在首輪較量中,埃弗頓也是憑借卡爾弗特-盧因的進球擊敗熱刺。這位23歲的英格蘭前鋒賽后表示,雖然球隊上半場進入狀態有些慢,但下半場利用了人數優勢,創造出空間,不斷穿透對手防線。

  同日在老特拉福德,首輪比賽推遲的曼聯本賽季第一次出戰。開場僅7分鐘曼聯就城門告失,下半場過半又因林德洛夫禁區內手球被判點球。德赫亞雖然扑出阿尤的射門,但裁判認定西班牙人提前移動,水晶宮獲得重罰機會。這一次客隊換上扎哈主罰命中,將比分擴大到2:0。此后,曼聯雖然由新援范德貝克將比分追成1:2,但扎哈5分鐘后再次破門,助客隊3:1帶走3分。

  曼聯主帥索爾斯克亞賽后坦言,球隊表現不佳的程度已經到了極其罕見的地步。“我們回去應該照照鏡子,每個人都知道我們可以踢得比今天好”。

  另外,兩支英超新軍上演進球大戰,利茲聯4:3力克富勒姆。阿根廷名帥貝爾薩率領的利茲聯首輪也打出同樣比分,隻不過是輸給了衛冕冠軍利物浦。阿森納2:1送走西漢姆聯,和埃弗頓、水晶宮一樣是兩連勝。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