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簽下葡萄牙前鋒若塔

=

2020年09月20日13:36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利物浦簽下葡萄牙前鋒若塔

  新華社倫敦9月19日電(記者張薇)英超衛冕冠軍利物浦19日宣布葡萄牙國腳若塔加盟,完成今夏第三簽。據英國媒體報道,23歲的若塔以約4100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6億元)的身價與“紅軍”簽約5年。

  利物浦上賽季未能實現歐冠衛冕,但在英超賽場一路高飛,以18分的優勢30年來首奪國內頂級聯賽冠軍。夏季轉會窗口開啟后,利物浦8月簽下希臘左后衛斯米卡斯后便沒了動靜。不過,繼18日確認西班牙中場蒂亞戈由拜仁慕尼黑轉會而來,19日他們又官宣狼隊前鋒若塔登陸安菲爾德。

  “這對我和我的家人來說都是異常激動的時刻。”若塔在簽約后說,“一路走來,能加盟利物浦這樣一家俱樂部,一支世界冠軍球隊,令人難以置信。我隻想趕快開始這段旅程。”

  若塔此前為狼隊效力3個賽季,從2018-2019賽季開始隨隊征戰英超。近兩個賽季,他為狼隊出戰英超67次,打進16球,狼隊則連續兩個賽季排名第七。

  在利物浦主帥克洛普眼中,23歲的若塔潛力無限,而且作為一個多面手,能給球隊帶來很多選擇。“4-3-3陣容的鋒線3個位置他都可以踢,而如果我們要打4中場,他又兩個邊路都可以駕馭。”

  利物浦在12日的新賽季英超首輪中4:3險勝“升班馬”利茲聯,20日將客場對陣切爾西。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