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國跳水冠軍賽10月3日-7日在石家庄舉行

2020年09月30日10:38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東京奧運會、世界杯預選賽將於10月3日至7日在位於石家庄的河北奧體中心游泳跳水館舉行,包括3名裡約奧運會冠軍在內,全國各地共19支代表隊的156名跳水運動員參賽。

本項賽事由國家體育總局游泳運動管理中心主辦,河北省體育局承辦。共設置了男子單人和女子單人1米跳板、3米跳板、10米跳台6個項目,是今年國內最高級別的跳水賽事之一。

本次比賽期間將實行封閉管理,參賽人員、組委會人員、裁判員都將接受新冠肺炎核酸檢測,結果為陰性后才准予參賽,比賽不對觀眾開放,可通過電視和網絡直播觀看比賽。

這是河北奧體中心游泳跳水館建成后首次承辦的國內大賽。河北省體育局認真籌劃,完善疫情防控措施,細化工作方案和應急預案,並邀請各領域專家對賽事籌備工作進行指導。目前賽事各項籌備工作進展順利。

該項賽事也是國家體育總局“中國體育國慶檔”系列賽事之一,系列賽事涵蓋14個夏季項目、5個冬季項目比賽、6個青少年比賽活動和1個群體項目比賽,包括排球、籃球、游泳、跳水、攀岩、冰壺、自由式滑雪等項目。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