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舟山群島馬拉鬆預報名正式啟動 11月15日鳴槍起跑

2020年09月30日14:55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19年舟山群島馬拉鬆起跑(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9月30日電 金秋十一月,是舟馬與跑者們約定相遇的季節,跑馬游群島,更是舟馬與跑者們約定俗成的默契,備受跑者們期待的綠城如心小鎮·2020舟山群島馬拉鬆,將於11月15日鳴槍起跑。預報名通道於9月29日上午10點正式開啟。

作為全國唯一的群島馬拉鬆賽事,舟馬賽道的“最美”在於跨越了大橋、漁港,奔跑在兩座海島之間,正是因為這條瑰麗的海景賽道,舟馬賽道被中國田徑協會授予中國馬拉鬆 “最美賽道”稱號。

今年舟馬賽道將進行大調整,將原全、半程馬拉鬆項目的終點調整至舟山體育館,在42.195km的賽程中,跑者將沿著靚麗的普陀東港新城、沈家門、百裡濱海大道、長峙島等舟山著名地標建筑奔跑,跑馬時不僅給跑者帶來良好的視覺感受,也賦予了賽事天然氧吧式的賽事環境。跑者跑馬時可適當調整節奏、跑馬觀海景,以最佳狀態順利完賽。

舟山是我國首個以群島設市的城市,自古城市特色鮮明,擁有豐富獨特的海洋經濟和文化資源。自2015年首次辦賽以來,五年時間,“舟馬”在賽事上不斷突破。先后獲得中國田徑協會認証的“銅牌賽事”、“最美賽道特色賽事”、“金牌賽事”及“浙江省馬拉鬆品牌賽事”稱號。舟山這座城市也因為馬拉鬆,獲得了更多跑者的喜愛,2018年,舟山入選中國城市全面小康指數前100名。榮膺“金牌賽事”殊榮的舟馬,與這座城市一同實現了跨越式發展。

今年,舟馬將持續以高水平、高標准嚴格規范賽事,聚焦賽事品質全方位提升,使舟山群島馬拉鬆成為鼓舞舟山正能量、樹立城市新形象的體育盛會。同時,舟馬也將繼續關注選手們的參賽體驗,為選手提供更加貼心周到的賽事服務,打造高品質賽事,為廣大跑者打造一場組織精細、體驗優良、彰顯本土文化的賽事。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