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內蒙古大勝河北 上海輕取天津

馬鍇

2020年10月03日16:37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女籃聯賽綜合消息:內蒙古大勝河北 上海輕取天津

  新華社烏魯木齊10月2日電(記者馬鍇)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2日進行了3場較量,內蒙古女籃103:59大勝河北女籃,上海女籃88:60擊敗天津女籃,陝西女籃80:78險勝武漢女籃。

  本賽季,內蒙古女籃得到了李月汝、楊力維等強力新援,整體戰力明顯提升。在與河北女籃的比賽中,她們開場便憑借強大的內線優勢連續沖擊籃下,首節便以24:10領先。全場比賽,內蒙古女籃搶下57個籃板球,比對手多出33個,牢牢掌握著場上主動。最終,她們以103:59大勝河北女籃。

  此役,李月汝14投12中砍下全場最高的28分,並搶到14個籃板,成為內蒙古女籃獲勝的最大功臣。楊力維高效地串聯了全隊,得到11分的同時送出7次助攻。河北方面,郭子瑄得到全隊最高的19分。

  在上海對陣天津的比賽中,天津隊開場便在韓紫琪的帶領下接連砍分,打出14:5的開局。暫停調整后,上海女籃找回進攻狀態,張芷婷內線得手,彭詩晴更是裡突外投接連砍分。半場結束時,上海女籃43:33反超。

  易邊再戰,急於追分的天津女籃接連失誤,上海女籃趁勢反擊,擴大分差,鎖定勝局。此役,上海隊彭詩晴砍下全場最高的22分,張芷婷得到15分11個籃板。天津方面,韓紫琪得到全隊最高的15分。

  另一場比賽中,陝西女籃與武漢女籃在上半場各打了一節好球,半場結束時,武漢以40:35領先。易邊再戰,陝西女籃的陳晏宇、厲金俊接連得分,率隊迫近比分。比賽最后時刻,馬嘉瑩勾手上籃幫助陝西反超,厲金俊罰球鎖定勝局。

  此役,陝西女籃5人得分上雙,陳晏宇得到21分12個籃板9次助攻,厲金俊得到19分,命中關鍵球的馬嘉瑩得到11分。武漢方面,李秀得到全場最高的22分並送出6次助攻,哈文茜得到15分9個籃板。

  4日,WCBA將展開第二輪較量,上海對陣陝西,內蒙古迎戰山東。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