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跳水冠軍賽:女子1米板賴詩韻摘金

楊帆 周欣

2020年10月04日10:45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石家庄10月3日電  今晚,2020年全國跳水冠軍賽暨東京奧運會、世界杯預選賽在河北奧體中心游泳跳水館展開女子1米板的爭奪,廣東海印的賴詩韻摘金,隊友陳藝文和河南洲克的馬瞳分列第二、三名。

當晚共有37名選手參賽,採取一次性決賽的方式,共五輪。前兩跳賴詩韻發揮穩定,在第三輪憑借203B的動作將總成績追至第二位,后兩輪逐步建立優勢。陳藝文在第三跳出現較大失誤,憑借后兩輪追趕,幸運縮小分差。馬瞳在第三跳完成305C后,總成績躍居第四位,后兩輪穩扎穩打,最終力壓陝西浩沙的林珊位居第三。

總成績上,賴詩韻291.70分摘得金牌,陳藝文284.20分獲得銀牌,馬瞳283.15分獲得銅牌。

賽后陳藝文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今天興奮度還好,給力給太大了。封閉八個多月后,第一場正式比賽狀態差一點,自信心稍差一些。還有兩站奧運選拔,會繼續努力,有機會就拼。”

(責編:馬翼、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