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媒:波爾圖隊長佩雷拉即將租借加盟巴黎聖日耳曼

2020年10月06日08:4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裡斯本10月4日電(陳柏喬)據多家葡萄牙媒體4日報道,波爾圖隊長達尼洛·佩雷拉已在巴黎進行體檢,將以租借的形式加盟巴黎聖日耳曼隊。法甲豪門在其一年租期結束后擁有花費2000萬歐元(約合人民幣1.6億元)買斷球員的權利。

現年29歲的佩雷拉在場上司職后腰,早年曾在意甲帕爾馬和葡超馬裡迪莫等隊效力。2015年,佩雷拉加盟波爾圖,迄今已代表球隊出場202次,貢獻了19粒進球和8次助攻,幫助球隊兩奪葡超冠軍。此外,佩雷拉代表葡萄牙國家隊出戰39場,是2016年歐錦賽和2019年歐洲國家聯賽的冠軍隊成員。

今夏轉會窗即將關閉,波爾圖官方4日宣布了西班牙國青隊中鋒托尼·馬丁內斯的加盟。據葡媒透露,葡超衛冕冠軍陣中還有多名球員可能離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