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單新生代逐漸成長 00后選手辛納打入法網八強

2020年10月06日09:00  來源:中國新聞網
 

中新網10月5日電 在北京時間4日晚進行的法網男單第四輪比賽中,6號種子小茲維列夫以1:3(3:6/3:6/6:4/3:6)不敵小將辛納,止步第四輪。而辛納也成為首位打進大滿貫男單八強的️00后選手。在四大天王統治男子網壇多年之后,新生力量正逐漸成長。

2001年出生的辛納,是自2005年的納達爾之后,首位第一次出戰法網正賽便打進八強的球員,本屆法網四場比賽過后辛納僅丟掉一盤。這位今年進步神速的意大利新星,已經三次擊敗排名前十的男單球員。

八強戰中,辛納將會挑戰12屆賽會冠軍納達爾。“當然,在這裡對陣納達爾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想他在這裡的紀錄沒人能夠打破,他在這裡超級有自信。”他說。

展望這場比賽時,辛納說:“這將是一場非常困難的比賽,但我要做的就是帶著正確的態度走上場,如果想打出和他一樣的水平,我就必須打出自己最好的網球。”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