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籃聯賽綜合消息:浙江大勝福建 山西擊敗河北

2020年10月07日10:50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北京10月6日電(記者劉金輝)6日,2020-2021賽季中國女子籃球聯賽(WCBA)常規賽第二輪進行了兩場比賽,浙江稠州銀行隊以96:76大勝福建心相印隊,山西竹葉青隊以84:75小勝河北衡水湖隊。浙江隊和山西隊均取得兩連勝。

在浙江隊與福建隊的比賽中,雙方在首節打得很膠著,福建隊的年輕球員活力十足,而浙江隊配合得更加流暢。首節結束,浙江隊以31:26領先福建隊。第二節,福建隊的失誤增多,浙江隊將領先優勢擴大到兩位數。半場結束,浙江隊領先對手15分。第三節,福建隊狀態回升,一度將分差縮小到個位數,但浙江隊很快阻止了福建隊的反扑。第四節,浙江隊很快將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福建隊已無力扭轉敗局。

本場比賽,福建隊的失誤多達19次,助攻上也落后對手12次。浙江隊的董可爾和黃嘉麗合砍52分,董可爾投中6記三分球,黃嘉麗還有10個籃板入賬。福建隊的孫夢竹拿下全隊最高的23分,魏於淳得到20分。

山西隊首節便展開犀利的進攻,以24:16結束首節。第二節,河北隊展開反攻,半場結束,將分差縮小到5分。第三節,雙方打得十分膠著,山西隊以63:56領先結束第三節。第四節,河北隊一度將分差縮小到4分,但山西隊很快打出一波10:3,從而終結了比賽。

山西隊的劉佳岑砍下22分和11個籃板,趙志芳拿下12分和12個籃板的“兩雙”數據,武桐桐得到21分。河北隊方面,郭子瑄得到全場最高的26分,張亞琪拿下17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