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賽季女足超級聯賽落幕 武漢隊首次奪得冠軍

2020年10月13日05:45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0月12日電  (記者陳晨曦)2020賽季中國足球協會女子足球超級聯賽11日在雲南昆明落幕。在決賽中,武漢隊以4︰0戰勝江蘇隊,首次獲得女超聯賽冠軍。

  武漢隊近兩個賽季持續補強陣容,今年年初又有多名很有實力的球員加盟球隊,還有馬拉維鋒將特姆瓦、巴西國腳比亞和米蘭妮助陣。球隊在第一階段取得8勝1平的不敗戰績,以小組第一名的身份進入爭冠組。

  武漢隊在決賽中與傳統強隊江蘇隊相遇,此前兩勝對手的經歷給了隊員很強信心,上半時第二十六分鐘,武漢隊球員王霜與特姆瓦上演精彩配合,后者挑射破門,打破僵局。10分鐘后,江蘇隊錯失扳平機會,倪夢婕主罰的點球偏出球門。下半時,急於扳回比分的江蘇隊防守漏洞較多,球門又三度失守。最終,武漢隊以一場4︰0的大勝捧起了冠軍獎杯。

  在季軍爭奪戰中,上海隊以3︰1戰勝對手。


  《 人民日報 》( 2020年10月13日 15 版)

(責編:胡永秋、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