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比分擊敗天津 首鋼女籃三連勝

李遠飛

2020年10月13日08:40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大比分擊敗天津 首鋼女籃三連勝

  昨晚,北京首鋼女籃在2020至2021賽季WCBA(中國女子籃球聯賽)常規賽第四輪中,以86比64大勝天津中新藥業隊,取得三連勝。

  天津隊實力不強,新賽季前三輪一場未勝。但這場比賽開場后,她們打得十分硬朗,尤其是在拼搶籃板球方面非常積極,首節就比首鋼女籃多搶了8個籃板。而首鋼女籃開場后則沒有馬上進入比賽狀態,前兩輪球隊快速的傳導球和嫻熟的小范圍配合沒打出來,首節雙方戰成18平。

  從第二節開始,首鋼女籃加強了籃板球的拼搶,同時強化對天津隊無球人的控制,多次打出快速反擊,雙方分差漸漸拉開,但中鋒唐毓在這一節拿到了3次犯規。作為首鋼隊內線的絕對支柱,唐毓在第三節開始后一度被換下保護起來,但小個陣容在攻防兩端又陷入了與天津隊的亂斗,首鋼女籃半場獲得的7分優勢一度縮小至3分。不過,當唐毓重新回到場上,加之首鋼隊不斷通過人員輪換消耗天津隊后,比賽的局面終於被首鋼女籃把控,第四節首鋼隊越打越順,最終以22分的優勢取得三連勝。

  本場比賽,齊思特拿下全隊最高的18分,史秀峰、齊鈺、唐毓也得分上雙,唐毓還有11個籃板的貢獻。而天津隊則吞下四連敗,新賽季依舊難求一勝。下一輪,首鋼女籃將在15日對陣陝西隊。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