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羅已乘機返回都靈 為歐冠復出對陣梅西做准備

2020年10月16日08:52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C羅已乘機返回都靈 為歐冠復出對陣梅西做准備

中新網10月15日電 北京時間13日,葡萄牙足協發布公告稱C羅新冠檢測呈陽性,已經開始接受隔離。而今日尤文官方宣布,C羅乘坐的醫療專機已經抵達都靈,將在都靈的家中繼續進行隔離。

葡萄牙坐鎮主場迎戰瑞典的歐國聯比賽已經結束,葡萄牙3:0戰勝對手。而由於感染新冠,C羅無法隨國家隊一起參加這場比賽。

比賽期間,C羅在社交媒體上晒出自己在室內觀看葡萄牙比賽電視轉播的照片,並鼓勵隊友們取得好成績。向來把國家隊看得很重的C羅晒出自己看電視轉播的照片,並寫道:“就像自己在現場參加比賽一樣!加油伙計們!加油葡萄牙!”

而為了盡量縮短隔離期,並在新冠痊愈后盡快歸隊,C羅選擇終止在葡萄牙的隔離程序,搭乘私人醫療專機飛回都靈繼續隔離。根據意大利的隔離政策,C羅最理想狀況下隻需要10天即可解除隔離。

此后,尤文官方宣布在經過醫療主管部門的許可后,C羅已經搭乘一架醫療專機返回都靈。他將在家中繼續進行隔離。

如果能在10月21日以前獲得新冠檢測的陰性報告,C羅將有望出戰對陣巴薩的歐冠小組賽。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