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熱刺三球領先遭扳平 維拉補時絕殺萊斯特

2020年10月19日13:5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英超綜合:熱刺三球領先遭扳平 維拉補時絕殺萊斯特

  新華社倫敦10月18日電(記者 張薇)18日的英超足球賽場意外連連。比賽進行了81分鐘仍三球領先的熱刺被西漢姆聯最終3:3逼平。阿斯頓維拉憑借補時階段的全場唯一進球力克萊斯特城,實現四連勝開局。

  上輪客場6:1碾壓曼聯的熱刺當日看起來依舊勢不可當。開場僅一分鐘,凱恩的大腳長傳就准確找到前場的孫興民,韓國射手突入禁區后打遠角破網。此后,凱恩一腳低射,一記頭球,比賽剛進行16分鐘熱刺已是3:0領先。

  下半場,熱刺整體表現有所鬆懈。上半場幾乎沒遭遇威脅的熱刺最后階段后防接連遭遇打擊。第82分鐘,巴爾武埃納利用定位球機會頭球為西漢姆聯追回一球。3分鐘后,桑切斯的頭球解圍打入自家大門,西漢姆聯瞬間將劣勢縮減到一球。

  此后,第72分鐘替補登場的貝爾曾有一腳射門擦柱而過,未能為熱刺擴大領先優勢。蘭奇尼補時第四分鐘禁區外的轟門倒是結結實實打入球門上角,讓西漢姆聯力挽狂瀾客場帶走一分。

  熱刺看似到手的勝利最終平局收場,萊斯特城主場對陣維拉的比賽則是被巴克利第91分鐘的禁區外遠射打破均勢。

  “狐狸”全場也創造了幾次不錯的機會,但新賽季加盟維拉的阿根廷門將馬丁內斯精力集中,4輪比賽第三次力保城池不失。上賽季艱難保級的維拉實現四連勝,在少賽一場的情況下排名僅次於4勝1平的埃弗頓。

  同日,水晶宮1:1戰平布萊頓,謝菲爾德聯和“升班馬”富勒姆1:1戰平。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