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男排錦標賽產生四強 北京強勢晉級、上海爆冷出局

2020年10月27日09:10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趙欣悅) 10月26日,2020全國男排錦標賽進行了1/4決賽的爭奪。北京男排延續了小組賽的強勢表現,依靠劉力賓和江川的出色發揮,直落三局擊敗廣東男排 ,隊伍在本次賽事中的連勝紀錄達到了7場。

浙江男排和四川男排的對決上演了一場青春風暴,兩隊小將拼勁十足,發揮極其搶眼。兩隊在前兩局戰成1比1平,第三局比賽,浙江隊在開局不利的情況下頑強反擊,雙方一路戰成24平,關鍵時刻浙江隊隊員發揮更加穩定,以26-24險勝。第四局比賽,浙江隊在11平之后,連續拿分,逐步控制了場上的節奏,最終以25-19贏下第四局,從而以3-1淘汰四川,闖入四強。

另外兩場1/4決賽,聯賽冠軍上海男排0-3不敵山東男排,爆出冷門。而江蘇男排則以3-1戰勝河北男排,闖入四強。10月27日,全國男排錦標賽將展開半決賽的爭奪,由北京對陣山東,江蘇對陣浙江。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