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期德國隊名單出爐 兩名新人入選

魏頎

2020年11月07日12:39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新一期德國隊名單出爐 兩名新人入選

  新華社柏林11月6日電(魏頎)德國男足國家隊主教練勒夫6日公布了新一期國家隊大名單,以參加下周開始的本年度最后三場國家隊比賽。德甲奧格斯堡中后衛烏多凱和荷甲埃因霍溫邊后衛馬克斯首次入選。

  缺席了10月上一期國家隊的薩內、京多安和科雷爾均回到隊中。傷愈后剛剛復出的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沒有入選,而多特蒙德隊長羅伊斯未能得到勒夫的征召。此外,聚勒、哈弗茨、克洛斯特曼、德拉克斯勒、詹和塞爾達爾則因傷或因感染新冠肺炎而沒有出現在名單之中。

  為了應對密集的比賽日程,自上期國家隊開始,勒夫組建了由29名球員組成的“擴容版”國家隊。放眼推遲到明年夏天舉行的歐錦賽,勒夫強調:“在一個漫長而密集的賽季后,我們需要體力仍然充沛而且對勝利充滿渴望的球員”。

  勒夫同時透露,諾伊爾、格納布裡、格雷茨卡、基米希、薩內、金特爾、克羅斯和維爾納8名主力球員將隻參加11月14日同烏克蘭隊以及11月17日對陣西班牙隊的歐洲國家聯賽比賽。此前11日在萊比錫同捷克隊進行的熱身賽仍然以考察新人和外圍球員為目的。

  以下是最新一期德國國家隊名單:

  門將:諾伊爾(拜仁)、萊諾(阿森納)、特拉普(法蘭克福)、鮑曼(霍芬海姆);

  后衛:科雷爾(巴黎聖日耳曼)、戈森斯(亞特蘭大)、金特爾(門興格拉德巴赫)、哈爾斯滕貝格(萊比錫)、亨裡希斯(萊比錫)、喬納森·塔(勒沃庫森)、舒爾茨(多特蒙德)、呂迪格(切爾西)、科赫(利茲聯隊)、施塔克(柏林赫塔)、馬克斯(埃因霍溫)、烏多凱(奧格斯堡);

  中場/前鋒:諾伊豪斯(門興格拉德巴赫)、霍夫曼(門興格拉德巴赫)、克羅斯(皇家馬德裡)、京多安(曼城)、布蘭特(多特蒙德)、達胡德(多特蒙德)、阿米裡(勒沃庫森)、基米希(拜仁)、格雷茨卡(拜仁)、格納布裡(拜仁)、薩內(拜仁)、維爾納(切爾西)、瓦爾德施密特(本菲卡)。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