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曉彤找到感覺 北汽女排逆轉

2020年11月21日09:04  來源:北京日報
 

本報訊(記者 趙曉鬆)昨天,2020至2021賽季女排超級聯賽第二階段展開首輪較量,北汽女排在先輸一局的情況下,3比1逆轉擊敗四川隊,將球隊戰績提升至4勝2負。

聯賽第一階段,北汽女排3勝2負,排名B組第三位,四川隊2勝4負,排名A組第五位。首局比賽,實力佔優的北汽女排遭遇打擊,主攻手金燁扭傷腳踝無法堅持比賽,主帥張建章隻得臨時換上有傷在身的劉曉彤。北汽女排被動減員,四川隊則打出氣勢,25比21先下一局。次局,四川隊在發球和一傳上失誤較多,北汽女排找回感覺,以25比14輕鬆扳回一局。第三局,北汽女排在開局0比4落后的情況下,仍然穩扎穩打,重新奪回領先優勢,以25比18反超局分。第四局,兩隊一直打得難分難解,關鍵時刻,劉曉彤找到感覺,多次利用強攻下分,助北汽女排25比20擊敗對手。

全場比賽,北汽女排主攻任凱懿得到全場最高的21分,薛翼枝得到14分,創下本賽季出場時間紀錄的劉曉彤拿到13分。賽后接受採訪時,劉曉彤說:“剛上場的時候空間感還是差一點,但是大家都幫助我、鼓勵我,到后面就找到了感覺。”她表示,從這場比賽來看,自己的身體狀況可以適應長時間出場,“教練本來也計劃安排我這場比賽多打一些,但因為金燁受傷,上得有點早。”

北汽女排將在今天迎戰河南隊。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