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物浦波爾圖晉級歐冠16強

趙曉鬆

2020年12月03日08:39  來源:北京日報
 
原標題:利物浦波爾圖晉級歐冠16強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歐冠聯賽4個小組進行了第五輪爭奪。英超利物浦隊和葡超波爾圖隊成為最新晉級16強的球隊。

  上輪主場負於意甲亞特蘭大隊讓利物浦隊未能提前兩輪出線。本輪比賽,他們主場1比0小勝荷甲阿賈克斯隊,終於鎖定了一個D組出線的名額。全場比賽唯一的進球由兩名19歲的小將配合完成——威廉斯精准傳中助攻瓊斯破門。主帥克洛普賽后對兩名小將贊賞有加。本組另一個出線席位由亞特蘭大隊和阿賈克斯隊爭奪。

  在C組,此前四連勝提前晉級的曼城隊客場與波爾圖隊互交白卷,提前一輪鎖定小組第一。波爾圖隊也憑借這場平局拿到了另一個出線名額。A組中,此前已提前出線的衛冕冠軍拜仁慕尼黑隊客場與西甲勁旅馬德裡競技隊1比1戰平﹔奧地利薩爾茨堡紅牛隊客場3比1擊敗莫斯科火車頭隊。末輪,馬競將和紅牛決出一個出線名額。形勢最復雜的要屬B組,本輪西甲豪門皇家馬德裡隊客場0比2不敵烏克蘭頓涅茨克礦工隊,遭遇對手賽季“雙殺”﹔意甲國際米蘭隊在客場3比2力克德甲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在積分榜上,門興積9分,礦工隊和皇馬同積7分,國米積5分,4支球隊均有機會晉級。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