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單場:德容進球阿爾巴傳射 巴薩逆轉皇家社會

謝宇智

2020年12月18日08:48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單場:德容進球阿爾巴傳射 巴薩逆轉皇家社會

  新華社馬德裡12月16日電(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9輪一場焦點戰16日提前展開,巴塞羅那隊在主場以2:1擊敗皇家社會隊。

  本場比賽后巴薩以6勝2平4負積20分的成績上升至積分榜第5位,與少賽一場領跑積分榜的馬競的差距縮小到6分。

  上半時第27分鐘,皇家社會在一次角球進攻中率先破門,波爾圖右路傳中,威廉·何塞在左門柱附近將皮球捅入。但僅僅4分鐘后,巴薩便將比分扳平,阿爾巴在禁區混戰中將皮球打入球門右上角。第43分鐘,巴薩再入一球實現反超,阿爾巴左路傳至門前,德容小禁區邊緣推射入網,將比分改寫為2:1。

  下半時巴薩還有機會繼續擴大比分,但格列茲曼面對空門的近距離鏟射卻打在了對方門將雷米羅身上,此后法國前鋒的一記單刀又被雷米羅單手扑出。巴薩門將特爾施特根也在比賽最后時刻力保己隊大門不失,2:1的比分保持到終場。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