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首屆“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賽高中組比賽開幕

2020年12月21日17:36  來源:大眾網
 
原標題:2020首屆“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賽高中組比賽開幕

  大眾網·海報新聞記者 付三義 通訊員 厲彥勝 日照報道

  為弘揚國球精神,促進日照市乒乓球項目運動發展,培養日照市青少年乒乓球運動員整體水平,12月19日上午,由日照市體育局、山東體育學院競體學院、日照市乒乓球協會等為指導單位,山東垚氏體育文化有限公司主辦的2020首屆“垚氏之光”乒乓球系列賽高中組比賽,在日照港國貿中心拉開帷幕。

  據悉,此次賽事,也是為備戰2021年全國高校乒乓球校考的一次實戰練兵,共吸引了全國各地近百余位2002年1月1日—2005年12月31日出生的選手參與,比賽嚴格執行國家體育總局最新審定的《乒乓球競賽規則》。

  按照防疫要求,所有參賽人員均採取嚴格的防疫檢測,且比賽場館採取封閉式管理。此次賽事,既是賽場也是練兵場,既是比賽也是實戰,在未來的兩天內,運動員們將以此賽事為契機,錘煉技術,以球會友。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