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俊暉獲選加入世界台聯球員董事會

2020年12月26日13:01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丁俊暉獲選加入世界台聯球員董事會

  新華社倫敦12月25日電 世界台聯宣布,在日前舉行的2020世界台聯年會上,中國球員丁俊暉和英國老將奈杰爾·邦德獲選加入“WPBSA Players”董事會(世界台聯球員董事會)。這一新成立的機構旨在加強世界台聯治理審查過程中球員的代表性與獨立性。

  共有8位球員成為本屆候選人:邦德、丁俊暉、喬·佩裡、馬克·戴維斯、羅德·羅拉、巴裡·平奇斯、李·沃克與田鵬飛,而此前世界台聯球員董事會已有肯·達赫迪、麥克·鄧恩、彼得·萊恩斯3位球員董事。

  世界台聯主席杰森·弗格森表示:“歡迎丁俊暉與邦德加入世界台聯球員董事會,我為他們成功當選感到高興。”

  “在2005年中國公開賽取得裡程碑式的勝利后,丁俊暉在過去15年中一直是斯諾克運動在亞洲的開拓者,去年第三次在英錦賽奪冠更讓人記住了他的優秀。”弗格森表示,“在賽場之外他同樣發揮著重要作用,可以說已經是參加世界斯諾克巡回賽的許多年輕中國球員的‘家長’。在新的角色中,我相信他將不僅是亞洲球手,更是所有遠離家鄉、參與斯諾克比賽的球手們的杰出代表。增加海外球員代表是世界台聯球員董事會初創的願景之一,我很高興這已成為現實。”

  弗格森同時盛贊邦德擁有豐富的經驗,並表示邦德已成為世界台聯教練計劃中不可或缺的一員。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