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超:山東魯能男、女隊均豪取八連勝

2020年12月27日08:22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乒超聯賽綜合:山東魯能男、女隊均豪取八連勝

  新華社廣州12月26日電(記者劉揚濤)26日,2020賽季中國乒乓球俱樂部超級聯賽進入第六個比賽日。女團方面,山東魯能隊以3:0擊敗北京越凱龍隊,以八戰全勝的成績穩居榜首﹔男團方面,山東魯能隊同樣表現搶眼,他們以3:2險勝山東魏橋隊,同樣以八連勝排在積分榜第一位。

  女團第九輪比賽,山東魯能隊迎戰北京越凱龍隊,錢天一/陳幸同在雙打比賽中以3:1戰勝張繽月/顧玉婷,隨后的單打比賽裡王曼昱以3:0輕取何卓佳,陳幸同以3:1擊敗顧玉婷,助隊拿下八連勝。

  本輪其他比賽中,深圳大學隊3:0大勝北京首鋼隊,世界職業聯隊1:3不敵成都高新若水居隊,山西大土河華理隊3:0擊敗鹽津鋪子隊。

  同日,男團進行了第八、九輪較量。

  “領頭羊”山東魯能隊與山東魏橋隊在第八輪陷入纏斗,在王楚欽/方博贏下首盤雙打比賽后,馬龍、方博分別在單打比賽中負於林昀儒、周啟豪。好在此后兩輪單打,王楚欽和馬龍戰勝各自對手,幫助球隊驚險過關。

  此外,汕頭明潤隊分別以3:2、3:1戰勝深圳寶安明金海隊和上海地產集團隊,目前以7勝1負的戰績排名第二。

(責編:胡雪蓉、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