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賽季中國足球職業聯賽賽程賽制尚未最終確定

2020年12月30日19:3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2月30日電 網上今日流傳出一份2021賽季中國足球超、甲、乙三級職業聯賽及足協杯競賽日歷,中國足球職業聯賽相關部門向人民網透露,新賽季的賽程、賽制包括年度賽歷都尚在討論中,現在外界流傳的都並非最終版。

據了解,進入年關歲尾階段,新一年的競賽相關工作已經悄然展開,負責聯賽競賽、媒體、轉播、商務的各個部門相關人員正緊鑼密鼓的籌備新賽季工作。12月29日,中超、中甲、中乙三級職業聯賽俱樂部陸續召開了線上會議,其中也討論到了明年比賽相關安排。

目前網上傳出的賽歷僅是此前的討論版,由於2021年涉及到奧運會、世界杯預選賽、亞冠聯賽等相關賽事,所以國內足壇各項賽事最終的賽程與賽歷還在商討與制定之中。

相關賽程與賽制何時能夠出台?據知情人士透露,職業聯賽相關部門現在已經與各個俱樂部就細節進行商討,一旦有了確定的賽程、賽制消息,會第一時間對外公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