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翊鳴完成中國單板史上首個反腳外轉五周1800度動作

2021年01月03日08:10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新年新突破!蘇翊鳴完成中國單板史上首個反腳外轉五周1800度動作

  新華社北京1月2日電 國家體育總局冬季運動管理中心消息,中國單板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礙技巧男子運動員蘇翊鳴2日在訓練駐地長白山萬達滑雪場完成個人也是中國單板史上首個反腳外轉五周1800度動作。

  這個動作是蘇翊鳴給自己近期定的目標之一,也是他繼2020年3月30日完成國內首個三周空翻轉體1620度動作后的又一重大突破。

  從上個月22日完成正腳內轉三周空翻轉體1620度動作,到26日反腳外轉三周空翻轉體1440度動作的完美落地,以及27日四個方向的1260度難度動作,蘇翊鳴一直在積蓄能量,直到1月2日完成國內首個反腳外轉五周1800度動作。這個難度也使蘇翊鳴達到世界頂級選手水平。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