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綜合:梅西、格列茲曼進球巴薩大勝 皇馬客平奧薩蘇納

謝宇智

2021年01月10日13:4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西甲綜合:梅西、格列茲曼進球巴薩大勝 皇馬客平奧薩蘇納

新華社馬德裡1月9日電(謝宇智)2020-2021賽季西班牙足球甲級聯賽第18輪9日展開。在兩場焦點戰中,巴塞羅那客場4:0大勝格拉納達,皇家馬德裡客場0:0戰平奧薩蘇納。

巴塞羅那本輪作客新卡門內斯球場,格列茲曼和梅西分別包辦兩球,為球隊在客場攬得一場大勝。目前巴塞羅那以10勝4平4負積34分排名聯賽積分榜第三,距離榜首少賽3場的馬德裡競技仍有4分差距。

開場僅12分鐘,巴薩的布斯克茨直塞禁區,索爾達多解圍未果,格列茲曼拿球后轉身低射入網。第35分鐘,格列茲曼帶球突至禁區前沿后橫傳梅西,后者禁區邊緣起腳將球打入球門左上角。

第42分鐘,客隊憑借一次任意球機會繼續擴大比分,梅西禁區邊緣罰出的皮球穿過人牆直入球門左下角。這記進球也讓阿根廷人目前以11球領跑西甲射手榜。

第63分鐘,登貝萊右路送出挑傳,格列茲曼小禁區右角上打遠角得手,為巴薩將比分鎖定為4:0。第78分鐘,格拉納達球員巴列霍背后放倒單騎闖關的布萊斯韋特被紅牌罰下。

皇家馬德裡本輪赴潘普洛納挑戰奧薩蘇納。比賽在大雪中進行。“白衣軍團”久攻不下,本澤馬和拉莫斯分別有一記進球因越位被取消。最終雙方0:0握手言和。目前,皇馬以11勝4平3負積37分排在積分榜第二位,落后馬德裡競技1分。

在當日其他兩場比賽中,比利亞雷亞爾客場4:0大勝塞爾塔,塞維利亞則在主場3:2擊敗皇家社會。

(責編:王雪純、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