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跳水隊選拔賽第二站開賽 國家隊重點組合順利奪冠

2021年01月22日08:5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2日電 (趙欣悅) 1月21日,中國跳水隊2021年奧運會、世界杯選拔賽第二站的比賽在武漢體育中心游泳館舉行。首日結束了男子雙人3米板、女子雙人3米板、男子雙人10米台、女子雙人10米台四個項目的較量。國家隊重點組合謝思埸/王宗源、王涵/施廷懋、曹緣/陳艾森、陳芋汐/張家齊均順利奪冠,展現出不俗的狀態。

本次選拔賽為期4天,隨后將陸續角逐出4個奧運單人比賽項目的冠軍。據中國跳水隊介紹,本次比賽與2020年10月進行的首站選拔賽的成績,將作為國家隊選拔參加今年4月跳水世界杯陣容的依據。在跳水世界杯后,中國跳水隊還將在5月舉行奧運選拔賽第三站的比賽,全部比賽結束后,國家隊將綜合評定,產生最終參加東京奧運會的陣容。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