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偉出任武漢盛帆女籃主帥

樂文婉

2021年01月24日11:11  來源:新華社
 
原標題:梁偉出任武漢盛帆女籃主帥

  新華社武漢1月23日電(記者樂文婉)武漢盛帆職業籃球俱樂部23日宣布,梁偉正式出任武漢盛帆女籃主教練,將帶隊征戰2021-2022賽季WCBA聯賽。

  據俱樂部介紹,梁偉1980年出生,1997年入選中國國家青年集訓隊,2001年代表廣東參加第九屆全國運動會。從2001年至2009年,梁偉一直征戰全國甲A聯賽。

  2010年,梁偉以助理教練兼隊員身份參加全國NBL聯賽,開啟教練生涯。而后,梁偉曾出任南京同曦俱樂部助理教練。

  “我將和所有盛帆女籃的將士一起努力,做到不放棄每一個球、每一個回合、每一場比賽,爭取打出最好成績來回報湖北的球迷和關心盛帆女籃的各界人士。”梁偉說。

  武漢盛帆職業籃球俱樂部成立於2018年,是湖北省第一支真正意義上的女子職業籃球隊。在WCBA聯賽上賽季,武漢盛帆以2勝14負的成績排名第15位。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