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足聯重申2020歐錦賽在12城舉辦

2021年01月28日15:25  來源:新華網
 
原標題:歐足聯重申2020歐錦賽在12城舉辦

  新華社羅馬1月27日電 歐足聯27日會見了2020歐錦賽12個組織方代表,並重申本屆歐錦賽將仍在12座城市舉辦。

  2020歐錦賽原定於2020年6月至7月在11個國家的12座城市舉行,但受新冠疫情影響,該賽事被推遲一年舉行,賽事名稱保持不變。

  歐足聯主席塞弗林說:“歐足聯承諾按原計劃在12座城市舉辦歐錦賽。歐錦賽是歐洲球隊的旗艦賽事,同時是發展草根足球重要的資金來源。我樂觀地認為,隨著比賽的臨近,屆時的疫情形勢將與現在有很大不同,我們必須給主辦城市更多的准備時間。”

  歐足聯當天並未公布針對球迷入場的具體決定,據悉最終方案將在四月初揭曉。“球迷是足球比賽重要的組成部分,我們必須留有足夠的空間,讓他們重返球場。”塞弗林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