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賽龍狀態爆棚完勝金廷 周天成2-1擊敗李梓嘉

2021年01月28日09:19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人民網北京1月28日電 (趙欣悅) 北京時間1月27日,世界羽聯2020年終總決賽展開小組賽首輪的較量。在男單A組的較量中,周天成2-1力克李梓嘉,安賽龍則以2-0完勝金廷。男單A組是公認的“死亡之組”,四名選手均具備強大的實力,誰能最終突圍成功,格外引人注目。

周天成世界排名第二,他的對手李梓嘉是馬來西亞希望之星,不過二人最近狀態都不算太好。在此前的泰國公開賽上,雙方有過一次交手,當時周天成戰勝了李梓嘉。此役再戰,周天成進入狀態更快,他以21-16先贏下一局。落后的李梓嘉迅速調整狀態,在第二局以21-12扳回,關鍵的第三局,周天成沒有給對手機會,干淨利落地以21-11鎖定勝局,取得小組賽的首勝。

同組的另外一場教練,安賽龍與金廷在第一局展開激戰,雙方一路戰成17平,無奈關鍵時刻金廷失誤過多,以17-21輸掉首局。第二局比賽,安賽龍完全進入狀態,一路吊打對手,以21-8輕鬆取勝,輕鬆取得小組賽開門紅。

北京時間今日,總決賽將展開第二輪的教練,備受矚目的男單A組,周天成將對戰金廷,安賽龍將遭到李梓嘉的挑戰。

 

(責編:趙欣悅、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