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決定參加美職籃G發展聯賽 感謝北京男籃的支持

2021年01月08日10:22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林書豪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人民網北京1月8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1月8日,此前有關“林書豪無限接近重返CBA聯賽”的消息備受關注。8日,林書豪在個人社交媒體上發布消息稱,將與美國職業籃球聯賽勇士隊下屬球隊(聖克魯斯勇士隊)簽約,參加G發展聯賽。

林書豪在文中表示,“我希望自己可以直接告知大家有關我的消息。我已經決定要在2月與聖克魯斯一起參加G發展聯賽的隔離比賽,我將會打12場比賽。雖然這支球隊是附屬於勇士隊的,但我隨時都可以與任何球隊簽約,所以我將繼續為成為最好的球員而竭盡全力。我真的要衷心感謝所有粉絲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知道這是艱難的一周,有許多的猜測與新聞,但是這個決定最終是基於我的信念和追求夢想的初心!我還要特別感謝秦總和北京首鋼在此決定中對我毫無保留的支持,並感謝姚明和CBA對我的幫助。”

2019-20賽季,林書豪登陸CBA聯賽效力於北京首鋼隊,常規賽期間,林書豪為北京隊出戰39場,場均可以貢獻22.3分5.7個籃板和5.6次助攻﹔季后賽,林書豪出戰4場,場均可以貢獻22.8分4個籃板和5.8次助攻。2018-19賽季,林書豪在美國職業籃球聯賽為猛龍和老鷹出戰74場比賽,場均貢獻9.6分2.4個籃板和3.1次助攻。

(責編:楊喬棟、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