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CBA>>北京男篮

闵鹿蕾:没感觉自己下课

宋翔
2017年06月10日08:02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闵鹿蕾:没感觉自己下课

  希腊外教雅尼斯担任北京首钢队主教练后,闵鹿蕾改任总教练兼领队。外界对于闵鹿蕾的职位变动有一些议论,闵鹿蕾对此表示:“只是换了一个工作岗位,我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帮助球队。”

  “网上之前也有些说法,有人说我是‘明升暗降’。我要说的就是,我和俱乐部领导保持非常畅通的沟通方式,非常好的关系。到总教练的位置上是更大的平台,最主要的是俱乐部尊重了我的建议,从重建的角度上选择了雅尼斯,我过去的工作只是男篮,现在还包括首钢女篮。其实我没感觉自己是下课,真是没感觉,只是换了一个岗位。首钢的重建不是一拍脑袋就开始的,我会在新的岗位上努力帮助球队,我不认可我是下课。”闵鹿蕾昨日这样表态。

  闵鹿蕾同时表示,北京首钢队此前曾经三次夺得总冠军,但是很难称之为建立了王朝。因为此前一队的成绩很好,但是后备人才还是比较匮乏的。所以,球队必须要加强二线和三线队伍培养、完善梯队建设才有可能有更多的人才进入到一线队伍中。而对于一队来说,要想在激烈竞争的CBA联赛中力争上游,也需要引入国际篮球先进的发展理念和执教方式。所以,俱乐部的重建工作势在必行。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