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新增四名国内球员

2020年09月17日08:4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吉林男篮新增四名国内球员

  新华社长春9月16日电(周万鹏、王帆)吉林东北虎篮球俱乐部16日宣布,球队引进前青岛球员丁皓然,并从青年队上调吕安宇、田晨翔、赵俊峰三名球员。至此,吉林男篮新赛季国内球员注册工作结束。

  1996年出生的丁皓然,身高2米06,体重95公斤,司职大前锋,从2016年开始一直效力于青岛男篮。在成为自由球员后,丁皓然与吉林队签署了一份一年的常规合同。

  吉林男篮新赛季国内球员共注册18人,保留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其中,后场双枪崔晋铭和姜宇星分别与俱乐部完成了续约。此外,从青年队提拔的吕安宇、田晨翔、赵俊峰三人为新秀合同(A类),年限分别为4年、3年和2年。

  据吉林男篮透露,目前球队的外援引进工作正在有序进行,曾率队多次闯入季后赛的美国籍球员多米尼克·琼斯有望再度回归。

(责编:胡雪蓉、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