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全國全民體能賽深圳站比賽落幕

2020年10月27日16:31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主辦方供圖)

人民網北京10月27日電 10月25日,全國全民體能大賽城市賽·深圳站在華潤深圳灣體育中心舉行,來自深圳及周邊地區的200多名體能愛好者分為男子個人組、女子個人組和團體組進行比賽,計時賽和計數賽相結合的體能賽制,力量、耐力、協調等多維度的體能競技,讓選手在一次次向身體極限沖擊的同時感受到了體能運動的無限魅力。

國民體能賽深圳站以大眾體能賽事為核心驅動力,普及和推廣綜合體能訓練理念和方法體系,激發廣大民眾參與體能訓練的熱情,逐步提升國民綜合體能水平,為深圳打造國際著名體育城市、奮力建設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先行示范區夯實健康基礎。

參賽選手在比賽中(主辦方供圖)

本次比賽採用積分制,最終,男子組前三名侯捷、栗迎、劉志峰﹔女子組前三名李書亞、王宣林、吳澤旋,分列獲得個人組冠亞季軍,團體組的前四名分別是力拔山河、天雷地火、CrossFit Galga、野狼團隊,此次深圳站城市賽的男子前16名、女子前8名及團體前4名將直通11月8日杭州總決賽。

本次比賽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主辦,深圳市南山區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承辦,華潤文化體育發展有限公司協辦。廣東省體育局局長王禹平蒞臨現場觀摩比賽。

(責編:楊磊、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