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全民健身

迎新春部长将军乒乓球邀请赛在京举办

2017年01月16日15: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迎新春部长将军乒乓球邀请赛在京举办

人民网北京1月16日电(记者王继晟)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中央国家机关乒乓球协会、亚粮储集团、深圳市帮扶农商贸实业发展有限公司、今日特价集团等单位主办,为期两天的2017迎新春“中国双创杯”北京部长将军领导干部乒乓球邀请赛暨中国乒协会员积分赛15日在北京市月坛体育馆落幕, 来自北京的97位领导干部分成18个小组参加比赛。本次比赛最终成绩还将纳入到中国乒协会员积分系统中。

“我们第一次协办体育赛事就选择了乒乓球项目,因为它是中国的国球,群众基础好,是一项全民运动,正好与我们所做事业的宗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有很好的契合点。以后,我们会继续支持中国体育事业、乒乓球事业。” 中国双创帮扶事业公益基金管理委员会的办赛人员表示。全国人大信访局原第一副局长黄力群说,十分高兴参加乒乓球比赛,以实际行动推动全民健身活动。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