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开赛

2020年11月14日13:19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开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开幕式现场 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北京11月14日电 11月13日,2020年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博大杯”职工五人制足球联赛开赛。比赛将持续到11月19日,来自中芯国际、SMC、北汽李尔等27支经开区企业职工代表队将通过47场激烈鏖战,争夺本届联赛冠军奖杯。 

“博大杯”职工足球联赛是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活动的一项品牌赛事,得到了企业职工的广泛认可。近些年来,联赛通过创新比赛等形式,正逐步朝着赛事专业化、国际化方向发展。

本次赛事为追求公平、公正、公开的体育竞技精神,展现体育赛事魅力,在赛事申报上推出了“净化足球环境”“杜绝外援”“参赛队员注册审核制度”等举措,并更加注重专业性、观赏性、调动性。联赛引入“网络直播”形式,将对重点场次比赛进行现场直播与解说。

近年来,围绕区中心工作和工会工作要点,经开区通过组织、指导区域职工文化、举办体育活动等方式,充分调动广大已建会单位的积极性。通过打造高质量、具有影响力、可持续性发展的“一企一品”工会品牌活动,推动经开区企业职工文化体育建设蓬勃发展。

本次比赛由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工会、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主办,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共资源管理服务中心、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职工足球联盟协办。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