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男篮世界杯-法国曝出大冷门 淘汰西班牙晋级四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09月11日08:36

卡尔德隆带球突破
卡尔德隆带球突破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9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9月11日,2014年男篮世界杯1/4曝出冷门,法国队以65-52击败了东道主西班牙,杀进四强。

效力于马刺队的老将迪奥三分球7投3中,为法国拿下了15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托马斯-厄泰尔也是功臣,拿下了13分4次助攻,尼古拉斯-巴姆9分,拉文尼抢下10个篮板。

西班牙全场三分球22投仅2中。大加索尔拿下了17分8个篮板,纳瓦罗得了10分。

比赛打了3分钟后,西班牙还一分未得,而法国内外开花,迪奥和拉文尼相继命中三分,以一波8-0开局。直到首节还有6分52秒时,西班牙才由费尔南德斯上篮得了2分,但迪奥马上又是一记三分。在本节最后6分28秒,法国只投中两球,西班牙以一波13-4结束本节,将比分追成15-15。

第二节,两队战成21-21后,杰拉贝尔连续两次为法国命中,他们连得7分后,再度领先。第二节还有2分10秒时,卡尔德隆总算投中三分,这是西班牙上半场唯一一次远投命中。本节西班牙只得13分,上半场以28-35落后。

加索尔在第三节一开始就补篮得手,此后他又一次篮下得分,西班牙以6-0开始本节,将比分追成34-35。法国在近3分钟内一分未得,好不容易由厄泰尔和迪奥各投中一球,但接下来6分钟又未能投篮命中。本节法国总共就投中两球,单节只得7分。尽管如此,他们只以42-43落后1分。

第四节,法国由迪奥再度投中三分,他们以51-45领先。保罗-加索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比赛还有2分08秒时,他近距离投篮命中,西班牙将比分追成52-55。法国厄泰尔连得7分后,法国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62-52领先了10分。西班牙开始采取三分战术,但是连续不中,法国将优势扩大到12分。保罗-加索尔在最后时刻5犯出局,西班牙彻底放弃了抵抗。最终法国以65-52击败东道主西班牙,晋级四强。

【1】【2】【3】【4】【5】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叶诗文蜡像揭幕叶诗文蜡像揭幕
  • 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北京男篮夺得CBA总冠军
  • 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盘点索契冬奥中国队奖牌
  • 盘点花滑养眼美女盘点花滑养眼美女
  • “花裤子”PK“花衣服”“花裤子”PK“花衣服”
  • 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纵览冬奥之趣图回顾
  • 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C罗获金球激动落泪
  • 美女惊艳全场美女惊艳全场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欧预赛-新星破门博努奇建功 意…
    2. 2上海赛-丁俊晖轰单杆128分 …
    3. 3组图:勒夫携大力神杯荣归故里 …
    4. 4第十七届亚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名…
    5. 5刘翔葛天爱情之路 悄悄恋爱突然…
    6. 6归化球员被禁参加亚运 菲律宾男…
    7. 7刘翔父亲满意儿媳妇:特别乖巧 …
    8. 8热身赛-郜林点球破门杨旭失绝杀…
    9. 9刘翔结婚迅雷不及掩耳 身边好友…
    10. 10翔飞人中秋闪婚 新娘系演员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