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组图:杜兰特威少双双缺战 雷霆85-116不敌篮网【4】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04日11:05

上一页
碧昂丝与丈夫Jay-Z观战
碧昂丝与丈夫Jay-Z观战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电(温静 实习生 龚聪)北京时间11月4日,NBA常规赛继续展开争夺,雷霆客场挑战篮网,雷霆队当家球星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因伤未能出战,最终失去核心的雷霆以85-116惨败于篮网。本场比赛德隆-威廉姆斯砍下17分9助攻,布鲁克-洛佩斯砍下18分6篮板,而雷霆队的雷吉-杰克逊砍下23分4篮板5助攻的全面数据,伊巴卡砍下15分9篮板,篮网全队6人得分上双,而雷霆队仅仅4人得分上双。

比赛刚开始德隆接到乔-约翰逊助攻三分命中拿下3分,又两罚全中拿下2分,之后在乔-约翰逊的带领下打出了一波8-0的小高潮。而篮网主力中锋洛佩斯上场3分钟后两次犯规,被教练换下。反观雷霆这边,失去了威斯布鲁克和杜兰特这两个核心,伊巴卡开始担当球队的进攻和防守的核心,他连续两次跳投命中后再中一记三分砍下7分,防守端的篮板也抢的比较积极。然而篮网第一节的三分雨7投5中,折让比分迅速被拉开。而随着特尔菲尔最后的三分命中,第一节比赛结束,篮网以32-19领先雷霆13分。

第二节开局阿兰-安德森便为篮网再进一个三分。而雷霆在第二节开始一分钟后,进攻疲软,近3分钟内没有取得进球。知道雷吉-杰克逊的跳投命中又加一记三分,才把雷霆队的气势打了出来。可是由于篮网队的手感很好,而雷霆队的队员不给力,在第二节比赛还剩5分13秒的时候,篮网已经领先雷霆多达20分。在洛佩斯接到加内特传球,单手暴扣成功并造成佩里-琼斯的犯规后,雷霆队的气势瞬间被打散了。最后随着普拉姆利压哨空接暴扣,第二节比赛结束,篮网以59-40领先雷霆19分。

下半场开始,加内特和洛佩斯在内线如鱼得水,不断的获得篮板与进球,让篮网始终保持着两位数以上的领先。随着雷吉-杰克逊三分跳投不中,第三节比赛结束,篮网领先雷霆23分。

第四节随着泰莱托维奇接德隆助攻三分命中后,分差来到了29分。失去了杜兰特和威斯布鲁克的雷霆也已经失去了翻盘的能力与希望,这样比赛也早早的进入了垃圾时间,而随着篮网在比赛最后4分钟将主力全部换下,比赛也失去了悬念。最终篮网以116-85拿下常规赛两连胜。

数据方面:篮网:德隆-威廉姆斯17分9助攻3篮板,乔-约翰逊13分6篮板6助攻,博扬-波格丹诺维奇12分2篮板2助攻,布鲁克-洛佩斯18分6篮板2盖帽,梅森-普拉姆利10分8篮板,阿兰-安德森18分1篮板,凯文-加内特6分6篮板2助攻

雷霆:雷吉-杰克逊23分4篮板5助攻,塞尔吉-伊巴卡15分9篮板2盖帽,佩里-琼斯16分4篮板,塞巴斯蒂安-特尔菲尔16分5篮板6助攻(本组图片均来源于osports 严禁转载)

【1】【2】【3】【4】【5】

分享到:
(责编:龚聪(实习生)、杨磊)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组图:小德胜拉奥尼奇 成功卫冕…
    2. 2中央巡视组反馈体育总局情况 弄…
    3. 3组图:萨帕塔自摆乌龙 AC米兰…
    4. 4英超-斯马林红牌阿圭罗绝杀 1…
    5. 5视频:中超收官恒大夺四连冠 里…
    6. 6CBA广东三队开局狼狈 佛山最…
    7. 7建业以1分优势留在中超 贾秀全…
    8. 8国足23人集训名单公布:恒大8…
    9. 9图解中超:2014中超联赛收官…
    10. 10中央巡视组:体育总局干部多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