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阿不幸扭伤右脚踝 罗斯:失去他对球队影响很大

2015年01月16日08:25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诺阿不幸扭伤右脚踝 罗斯:失去他对球队影响很大

  中新网1月16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诺阿在周四公牛输给奇才的比赛中由于扭伤右脚踝,中途退场,之后也没有再回来继续比赛。公牛主帅锡伯杜表示诺阿会在晚些时候做进一步的检查,而诺阿本人,赛后是穿着保护靴离开联合中心的。

  北京时间今天8:30,公牛将造访波士顿挑战凯尔特人,而罗斯清楚如果诺阿不能上场,这场比赛肯定不会好打。

  “失去诺阿这样一个又高大威猛,又充满能量的球员真的是件大事儿,”罗斯说道,“虽然我们是一支很好的团队,也有许多大个子,但是像诺阿这样的首发缺阵比赛,对球队的影响真的很大。”

  加索尔也深有同感,同样作为内线的他,感受到了当诺阿不在场上时,自己所承担的加倍的压力。

  “很明显诺阿的下场是一个转折点,”大加说道,“他还没下场之前,我们是领先的,等他因伤退场了,我们就开始落后。诺阿在防守上的贡献真的超大,他极大的活动范围和身高臂展对我们球队很重要。他因伤不能再坚持比赛真的很不走运。”

  不过这不是诺阿本赛季第一次遭遇伤病的挫折了。自从去年接受左膝关节镜手术以来,他的状态一直没能恢复到最好。诺阿上赛季是年度防守球员,但是今年却退步了,场均只能得到7.8分和9.6个篮板,当然这跟他主动配合加索尔也有关系。

  早前诺阿曾因相同的脚踝和膝盖伤势连续缺阵了4场比赛。那时他先在12月2日对阵小牛的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第二天又在对阵黄蜂的比赛中加重了伤势,12月6日他在对阵勇士的比赛中上场了33分钟,之后就因为伤势过重不得已缺席了紧接着的4场比赛。

  所以,脚踝与膝盖的伤势已是诺阿的老伤顽疾,这一次扭伤了右脚踝,是会为健康考虑多歇几场呢,还是能赶上对凯尔特人的比赛呢?

(责编:实习生、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4. 喝牛奶有四个禁忌,一定要了解!
  5. 七冶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委员、副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