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NBA的CBA外援:麦蒂差点夺冠 白边最励志【2】

2015年04月02日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回流"NBA的CBA外援:麦蒂差点夺冠 白边最励志

  

  

资料图:比斯利(左)。图片来源:新华网。

  怀特塞德最励志 从NBL球员一跃成NBA主力

  绰号“白边“的怀特塞德是2010年NBA新秀,在第二轮总第33位被萨克拉门托国王队选中。他为国王队打了2个赛季,共计出战19场常规赛,场均可得1.5分2.1篮板。2013-14赛季,怀特塞德加盟NBL江苏同曦队,出战17场,场均拿下29.6分16.4篮板4.3盖帽1.3助攻,是同曦队最终杀入NBL总决赛的功臣之一。返回NBA后,怀特塞德与灰熊两度签短约,两度被裁,最终在热火落脚。在与公牛的比赛中,他打出盖帽三双,一战成名,而后就坐稳了热火的主力中锋位置。

  比斯利赛季结束后加盟热火 表现被认可

  比斯利2008年NBA选秀首轮第二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尽管天赋出众,但是场外因素和伤病也一直围绕着他。2014年10月被灰熊裁掉后,比斯利加盟上海男篮。在这支球队中,比斯利是当仁不让的核心,场均得到28.6分、10.4篮板和5.2 个助攻,两分球命中率高达55%。在CBA全明星赛上,比斯利狂砍了59分,荣获CBA全明星MVP。上海男篮无缘季后赛后,比斯利选择返回NBA寻求机会。回到饱受伤病困扰的热火后,比斯利替补出场表现上佳,6场常规赛场均出场23.7分钟,得到10.5分和4.2个篮板,表现获得斯波尔斯特拉称赞。在与热火签订了两个10天短合同后,热火最终宣布与他续约至赛季结束。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