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NBA的CBA外援:麦蒂差点夺冠 白边最励志

2015年04月02日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回流"NBA的CBA外援:麦蒂差点夺冠 白边最励志

资料图:麦蒂。

  中新网4月2日电 日前,哈德森与快船队签了一份10天短约,与此同时,拜纳姆也以一份10天短约驰援奇才。由于CBA结束时NBA刚好进入常规赛末段,所以每年都会有些球员回流NBA。这些球员中不乏在NBA能打上主力的球员,比如JR史密斯和威尔森-钱德勒。不过,能在NBA站稳脚跟的始终只是整个回流中很小的一部分,更多的人是到NBA走了一遭后,又悄无声息地回到其他联赛继续淘金。

  有能力立足NBA型

  麦迪离开青岛后加盟马刺 差点拿总冠军

  2012年,由于在NBA无法觅得合适的就业机会,麦蒂选择来到CBA,加盟了弱旅青岛。虽然青岛男篮战绩惨淡,但麦蒂的表现并不算太差,一个赛季下来场均得到25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这样的表现成功引起NBA球队的注意,于是麦蒂回国两个月不到就找到了新东家,还是西部排名次席的马刺。虽然在马刺出场时间有限,但麦蒂成功终结了季后赛一轮游的尴尬,还差一点获得总冠军。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