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流"NBA的CBA外援:麦蒂差点夺冠 白边最励志【8】

2015年04月02日09:02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回流"NBA的CBA外援:麦蒂差点夺冠 白边最励志

  

  

资料图:鲍威尔。图片来源:东莞时报。

  鲍威尔难逃龙套命 被火箭裁掉后进教练组

  前湖人球员鲍威尔是2005年的落选新秀,被小牛看中签下,2006年,他被交易去印第安纳步行者队,次年又被交易去金州勇士队。2007年年底,他作为自由球员和洛杉矶快船队签约,但是次年又被放弃。此后,他同湖人队签约,并2度随湖人队夺取NBA总冠军。2013年10月30日,鲍威尔与广东男篮签约,他帮助球队杀入半决赛,在42场比赛中场均出场31.5分钟,有15.0分9.9篮板1.6助攻入账。打完这个赛季后,鲍威尔被火箭签下,但火箭签下厄尔-克拉克之后将他裁掉,他随后加入火箭教练组。

  克拉克离开CBA原因奇葩 返回NBA一直流浪

  上面提到的厄尔-克拉克也没有逃脱龙套的命运,他在 2009年NBA选秀首轮第14顺位被尼克斯太阳队选中,曾先后效力于太阳队、魔术队、湖人队、骑士队和尼克斯队。2011年NBA停摆期间,他曾加盟浙江广厦男篮,但此后以不习惯中国食物为由离开。本赛季开战前,克拉克与火箭队签约,随即被下放至发展联盟的毒蛇队,后来,他与毒蛇队解约,加盟了山东男篮。打完本赛季后,克拉克返回NBA,日前他与篮网签订了一份10天短约,在赛季所剩无几的情况下,克拉克不被裁也难有表现机会。

  泰伦斯-威廉姆斯完成“救火”工作后变回龙套

  泰伦斯-威廉姆斯2009年参加NBA新秀,在第11顺位被新泽西篮网队选中。虽然身体素质劲爆,但威廉姆斯一直没有打出外界期待的水平。2012-13赛季,泰伦斯首次来华淘金加盟广东队。在代表广东队出战的29场比赛中,泰伦斯场均可以贡献17.9分3.4板4.1助攻以及1.2次抢断进账。2013年春节,泰伦斯返美奔丧迟迟不归,随后与凯尔特人签约。这个赛季,泰伦斯代表绿衫军出战29场,场均得到4.0分1.9板1.5助攻,填补了隆多因伤报销后留下的一定空缺,绿军也给他送上一份两年续约合同。但随着绿军伤兵都归队,威廉姆斯难获机会,他也没能在绿军履行完合同,于去年前往菲律宾联赛淘金。

(责编:实习生 邢炜炜、杨磊)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为民族复兴创造良好人口环境(人民时评)
  2. 中共辽宁省委组织部公告
  3.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4. 全国政协委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
  5. 人民网评:要始终坚持和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