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联赛 曼联赢得同城德比

2015年04月14日07:05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4月12日,曼城球员德米凯利斯(右)与曼联球员鲁尼在比赛中拼抢。
  新华社发  

扫描二维码
  看更多内容

据新华社伦敦4月12日电  (记者王子江)曼联12日结束了同城德比连续4次输给曼城的纪录,以4∶2击败曼城;切尔西以1∶0战胜保级球队女王公园巡游者,向冠军再进一步。

曼联在最近的7次德比战中6次输球,其中近3个主场全部失败。这场胜利是曼联取得的六连胜,此役过后他们积65分稳居第三,而曼城以61分名列积分榜第四,与少赛一场但排名榜首的切尔西的差距已经扩大到12分,卫冕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至此,曼城已经连续输掉了4个客场比赛,更在过去8场比赛中输了6场。如果主教练佩莱格里尼不能迅速扭转颓势,曼城可能连第四的位置都保不住。本场比赛,曼城唯一的收获是阿奎罗的两个进球,让这位射手在该队的个人进球达到了100个。这两个进球也让阿奎罗与切尔西的迭戈·科斯塔和托特纳姆热刺队的凯恩共同以19个进球排在英超射手榜首位。

面对排名倒数第三的女王公园巡游者,切尔西踢得非常艰苦,直到第八十八分钟才打破僵局,阿扎尔突入禁区左侧传球,法布雷加斯推射破门绝杀对手。至此,少赛一场的切尔西积73分,领先第二名阿森纳7分,该队的本赛季英超比赛还剩下7场。

《 人民日报 》( 2015年04月14日 15 版)

(责编:温静、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