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联赛第十轮

泰达主场迎首胜

2015年05月18日08:0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制图:宋 嵩

  据新华社天津5月17日电  (记者张泽伟)一支球队主场难求一胜,一支球队客场没有胜绩,17日,这两支球队在中超联赛第十轮相遇。最终,天津泰达队打破了魔咒,在主场以1∶0战胜江苏舜天队。泰达迎来主场首胜,舜天则继续客场不胜。

  此役之前,泰达队战绩平平,在积分榜排在第十二位。尤其是在已进行过的3个主场比赛中,泰达都没能取得胜利。舜天客场战绩糟糕,已进行的4个客场仅2平2负,一胜难求。因此,两队都希望借此战之胜来打破怪圈。

  舜天队上半场踢得更为积极主动,获得的机会也更多,尤其是第三十五分钟前后,舜天队连续在主队禁区内制造险情,可惜没能取得进球。下半场,逐渐适应对手的泰达队加强了攻势,并在第七十分钟打破僵局。泰达小将王秋明禁区内拿球被李昂推倒而获得点球机会,巴尔克斯点球一蹴而就。失球后的舜天立即进行了人员调整,换上周云和杨昊,让吴曦打前锋加强攻击,但终究没能攻破泰达城门。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中超联赛第十轮比赛中,上海申花队主场以1∶1战平贵州人和队。


  《 人民日报 》( 2015年05月18日 23 版)
(责编:马丽、赵竹青)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