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或得到2年1400万美元合同 第2年部分保障

2015年06月21日09:21  来源:中国侨网
 
原标题:邓肯或得到2年1400万美元合同 第2年部分保障

  中新网6月21日电 据NBA中国官网消息,《圣安东尼奥快报》消息称,随着今夏卫冕失败,马刺队大量球员面临合同到期的问题。其中邓肯是去是留更加引人关注,据悉,马刺可能会给这位39岁的老将一份2年、年薪在600万-7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第二年为部分保障的球员选项。

  如果邓肯不执行这一选项,他将得到该赛季合同一半的薪水,这样看来邓肯下赛季的合同仍可能超过1000万美元,而保障的部分仍将计入2016-17赛季的薪金空间。

  一位东部球队的总经理说:“如果你想,你能把这种看成‘心照不宣’的合同,他们当初就是这么和麦克戴斯签的。那为什么不在邓肯身上再来一次呢?”据悉,这样的合同将为马刺腾出超过8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此外,马刺可能用同样的方式来处理吉诺比利的合同。而有了更多薪金空间,马刺得到马克-加索尔、阿尔德里奇等顶尖球员的机会也相应增加。而据联盟消息源称,马刺愿意送走蒂亚戈-斯普利特,后者和马刺4年3600万美元的合同17年夏天才到期。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体坛热点

视频新闻

  1. 2020奔跑瞬间盘点,哪个触动了你?
  2. 8848.86米!致敬攀登高峰的中国人
  3. 旅客心脏不适 乘务员跪地40分钟守护

热点排行

  1. 东京奥运会今日看点:中国队向女子蹦床金…
  2. 初心砥柱天地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
  3.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发布一批干部任前…
  4. 重庆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5. “祝融号”火星车累计行驶708米!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