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最贵对决恒大略高一筹

2016年02月28日09:15 | 来源:京华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贵对决恒大略高一筹

  京华时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广州恒大凭借高拉特的两个进球,以2比0击败了江苏苏宁,获得了2016年中国超级杯的冠军,在这场价值近13亿人民币的对决中取得了胜利。

  恒大连夜赶赴悉尼

  本场比赛堪称是史上“最贵”的超级杯对决,两队球员总身价接近13亿人民币。昨晚的比赛,恒大明显进入状态更快,而且取得了完美的开局。第14分钟,高拉特于小禁区线附近凌空扫射得分;第40分钟,高拉特头球梅开二度。两球落后的苏宁虽奋起直追,但是在剩下的时间里并没有攻破恒大的大门,只能无奈地接受0比2失利的苦果。恒大第二次捧起超级杯。

  赛后谈到比赛时斯科拉里说道:“我们的上半场是近20场比赛中最好的上半场,这周我一直强调这样的打法,球员们实现了我的想法。更为高兴的是,这场比赛为广州恒大带来了又一个冠军。恭喜这些优秀的球员,也恭喜所有恒大的球迷。”

  恒大在比赛中对于苏宁的优势几乎是碾压性的,那么究竟是外援的优势还是国内球员的优势?“我觉得我们可以取胜的原因在于所有球员全神贯注的投入和奉献,我们创造出了比上一场多很多的机会,这是最大的原因。”斯科拉里直言。

  打完超级杯,恒大将士于昨晚分乘两架专机飞往悉尼,全力以赴下周三与悉尼FC的亚冠比赛。

  佩帅坦言恒大更强

  输掉了比赛,佩特雷斯库显得很落寞,“对于这场比赛,谁都不想作为输球的一方。当然,恒大确实是中国最强的球队,他们非常成熟,球员之间的配合很默契。对于我们来说,最大的问题就是球员刚到位,在配合和默契上还存在一定的问题。恒大的表现比我们好,他们应该获得比赛的胜利。”

  特谢拉本场比赛替补出场,佩特雷斯库解释说,“特谢拉让他打替补出场的原因是因为他要去香港拿签证,前天夜里刚来重庆。毕竟后面还有亚冠比赛,萨米尔不能打亚冠,让他出场也是出于通盘的考虑。”

  比赛中,苏宁有一个疑似点球,但是主裁判没有判罚,佩特雷斯库表示:“从我的角度看,确实是一个点球,如果我们打进了这个点球,或许有机会扳平。但不得不承认,我们在比赛中确实要承认差距,不是输在一个点球没有判的原因。”

(责编:马丽、赵竹青)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