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世界杯预选赛

国足40强赛征程:两平香港陷被动 完胜卡塔尔奇迹出线【3】

2016年03月30日00: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11月12日 中国12-0不丹

11月12日,中国队在主场长沙迎战不丹队。杨旭独进四球,于汉超、于大宝及王永珀梅开二度,梅方、张稀哲打进一球,最终国足12-0狂胜对手,小组赛3胜1平1负积10分。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中国香港客场1-0小胜马尔代夫,这样多赛一场的中国香港以13分继续排名小组第2,中国队位列第3。

11月17日 中国香港0-0中国

11月17日,国足客场对阵中国香港队,但最终再次收获0比0的平局,彻底失去了争夺小组第一出线的资格,出线形势异常严峻。两战对手仅得2分也引起了球迷不满,赛后关于佩兰下课的声音不绝于耳。

2016年1月8日,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佩兰不再担任中国男足国家队主教练,国家队新帅选聘工作随即启动。2月3日,足协宣布高洪波出任国足主教练,带队征战2018年世预赛亚洲区40强赛最后2场小组赛。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