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FIFA最新排名:国足第81亚洲第8 12强赛抽签列第4档

2016年04月07日16: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亚洲球队前十排名
亚洲球队前十排名

人民网4月7日电(胡雪蓉) 北京时间4月7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最新一期男足国家队世界排名。中国队上升15位,位列世界第81位、亚洲第8位,这也意味着在4月12日进行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抽签中,国足将落在第四档位。

上一期排名中,中国队名列世界第96位。在3月进行的两场世预赛中,国足分别以4-0力克马尔代夫、2-0完胜卡塔尔,积分暴涨72分,最新积分为423分,排名也从第96位上升到世界第81位,亚洲排名第8。

按照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抽签规则,亚洲区12强球队将根据世界排名的高低分成6个档位进行抽签。12支球队将分成两个小组,各小组两名直接入围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两个小组第三名进行附加赛,胜者与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一支球队争夺一张世界杯门票。

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抽签档位:(括号内为世界排名)

第一档:伊朗(42)、澳大利亚(50)

第二档:韩国(56)、日本(57)

第三档:沙特(60)、乌兹别克斯坦(66)

第四档:阿联酋(68)、中国(81)

第五档:卡塔尔(83)、伊拉克(105)

第六档:叙利亚(110)、泰国(119)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