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比利时门神炮轰主帅 我们犯了以前同样的错误

2016年07月02日05: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2日凌晨,在比利时被威尔士淘汰出局后,据媒体报道,比利时门将库尔瓦疑似炮轰主帅威尔莫茨战术不当,并且认为他应该下课。

在比赛结束后,有记者问到威尔莫茨是否应当辞职,对此,库尔图瓦回答说:“他必须自己做出决定。我不想说得太多,我不想摧毁什么,但我已经在更衣室向他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库尔图瓦还认为本场比赛战术出了问题,他说:“这一场和我们输给意大利那场是一样的战术,犯了同样的错误。我非常失望。2年前我曾输掉欧冠决赛,但今晚我更加难受。今晚本该是我们进入半决赛与葡萄牙交手,然后进入决赛的最佳机会,但是我们输给了威尔士。

“我们被一个实力不如我们的对手惩罚了,这样的机会我们再也不会获得了。”

库尔图瓦并不是第一次和威尔莫茨不和,据媒体报道,在比利时欧洲杯第一场比赛输给意大利后,两人曾经在更衣室激烈争吵。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