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6年欧洲杯

18岁小将一战改写历史 拜仁眼光独到签下未来巨星

2016年07月11日06:4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1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7月11日凌晨,葡萄牙中场小将桑谢斯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最年轻的冠军球员。

本场比赛,18岁326天的桑谢斯首发登场,他打破了队友C罗在2004年创下的欧洲杯决赛最年轻出场纪录。在葡萄牙夺冠后,桑谢斯成为了欧洲杯最年轻的冠军球员。

桑谢斯在欧洲杯前已经确定加盟拜仁慕尼黑,其转会初始价格为3500万欧元,如果他能在2021年之前拿到世界金球奖,那么拜仁将向本菲卡支付高达8000万欧元的巨额转会费。

赛后,拜仁官方也向桑谢斯表示了祝贺,“祝贺桑谢斯获得欧洲杯冠军!”

2004年在葡萄牙本土举行的欧洲杯,C罗虽然年幼但已经拿出了不俗的表现,他和菲戈等黄金一代球员一起帮助葡萄牙杀入最终决赛,当时C罗年仅19岁150天,也创下了欧洲杯决赛最年轻出场纪录,并维持至今。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